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三年二班的横山先生

Part2.什么都是乱七八糟


“亮酱,你听我说。”丸子激动的抓住想要逃跑的亮。“今天上课,横山先生点我名儿了!幸福~”

“哦。你说归说,别把点心渣掉我身上。”说着,掸掉衬衣上的饼干屑。

“讨厌啦~人家才没有呢~”边说,边把嘴边的饼干碎屑擦掉。“可是……横山先生这么受欢迎,我……”

“……”


“小安~这里~”丸子突然按住亮的肩膀,隔着老远冲小安打招呼。

亮也朝小安看过去,小安正往这边跑,边跑边招手。离他们还有五米左右的距离,脚突然崴了一下,差点摔倒。

“你啊~怎么这么不小心?”丸子挽着小安的胳膊,慢悠悠的责备她。

“太急了嘛~嘿嘿”小安歪着头笑。

“笨蛋。”亮小声的说了一句。

“才不是笨蛋呢!你又欺负我!你从小就爱欺负我!”

“亮酱就是嘴巴太坏了!”丸子也帮腔道。

“对了,丸子,你知道吗?体育老师生病了。今天的体育课可能不上了……”

“诶?不会是……上数学课吧?”

“诶?!别吓我!”

“不过也可能是班主任代课……这个更吓人……”

“我更期待班主任代课呢~横山先生~(星星眼)”

“可我们的班主任是村上先生……”小安说着,浑身一颤。“他会打我的头,好疼!”

“还不是因为你老犯傻!”亮默默的在叽叽喳喳的女生对话里插了一句。

“不理你了!”小安打了一下亮的手臂,又转头跟丸子说话。

“我那次去办公室,不小心把作业本弄撒了一地。然后村上先生他,眼睁睁的看着我蹲在地上收拾好,我从他旁边过的时候就顺势拍了我的头一下。现在想想还疼……”丸子说着捂住额头,现在还好像能感受到他的力度。

亮看着双双捂住脑袋的小安和丸子,扑哧笑出来。两个女孩子鼓着嘴怒视他。


“亮!”有谁拍了亮的肩膀,亮扭过头,对方的手指顶在他的脸上。

“你又这样……”

“这两位美少女是谁?”来的人轻浮的笑着,一手搭在亮的肩膀上。

“这个是丸子桑,二年级的学姐。”然后又指着小安,“这个是小安。”

“两位好~我是亮的好朋友~我叫大仓忠义。”个子很高,笑容像偶像一样闪闪发光。

丸子从心里认定他是个花花公子,眯着眼睛看他。

小安倒是很淡定,轻轻的打了招呼。

快到上课时间了,仓挥挥手告别。小安追了上去,边跑边说,“亮,你送学姐吧~”

亮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直到两人转过转角,亮还站着不动。

丸子笑着拍了他一下,“别看了,小学弟~咱们一路~”


Tbc


———————————————————

我听亲友的话写了大纲,结果感情线越来越混乱了……

亮的心情大家看出来了吗?

新出场的大仓忠义是谁呢?他有怎样的故事呢?

下一篇是本篇的丸子和yoko的故事~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

有意见和建议,请给我留言喔~

ありがとう❤️

评论(7)
热度(16)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