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BJ!

Part4.欲望之火(二)

正如横山预想的那样,锦户亮吃的很香。扒拉了两碗饭,还兴致勃勃的吃了好多火腿。

横山裕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眯着眼睛看他。

亮吃东西的时候,两腮鼓鼓的,像小松鼠一样,嚼啊嚼。

“这里。”横山指着自己的嘴唇。

锦户亮抬起头瞅着他,“嗯?”声音有点沙哑。边说,边把嘴里的一口饭咽下去。

“有米粒粘住了。”

“没有啊,横山君的嘴巴上很干净,没有米粒。”

这家伙在装傻吧?

横山扑哧笑了,“我是说,你的嘴唇上有米粒。”

锦户亮举着筷子用手背抹了一下嘴唇,米粒被他一搓,粘在了下巴上。

横山看的哈哈大笑,“笨蛋!”

锦户亮又摸了摸嘴唇旁边,“什么啊,没有米粒啊!”

笨蛋啊这家伙!横山笑着,按着地板凑过去帮他拿掉下巴上的米粒。

手指接触到一点点下巴上的皮肤。指甲摩擦肌肤。仿佛有火花在接触时迸发出来。两个人都有一点晃神。

“谢谢啦……”气氛突然微妙起来。说不上哪里不对劲,浑身都是火燎的感觉。

“要不要啤酒?”

“唔……”锦户亮把空空的碗放下,“要。”


看着无聊的综艺节目,谁都没有再多话,渐渐的,脚边啤酒罐一个一个累积起来。

横山的脸微微泛红,眼睛隐藏在长且厚的刘海后面,看不清表情。

锦户亮靠着沙发,有一口没一口的喝。显然也没有在关心电视内容。

“户君。”横山的声音突然响起,锦户亮的心脏抽了一下。“户君。”

“嗯?”

横山突然笑。“你总是躲那么远呢。”

“诶?”横山的表情模糊,说着意味不明的话,让锦户亮摸不清。

“你!”横山把空啤酒罐扔到一边。“我说,你。一点都不可爱!”

“诶?”什么?

“长大了之后的户君一点都不可爱!”

“哦……”我知道。

“就是这种态度!”

“什么?”

“这种“怎样都好”的态度太讨厌了!”他突然拍着桌子凑过来。“像是什么都了然于胸一样。无论我说什么,都给我设计好的回应。”

“……”

“还是小时候的你可爱……特别乖……爱粘着我……现在完全不跟我出去。以前还会甜甜的叫我欧尼酱……”说着又笑。“乖,再叫一声。”眼睛直直的盯着锦户亮的眼睛。

锦户亮的嘴唇紧紧的抿着,指甲嵌进肉里。

“横山君,你这样有意思吗?是你先开始躲我。是你一直假装看不到我的电话。我知道……”说不清是愤怒还是什么样的情绪突然如火山喷发一样涌出来。

“一直,一直都是这样……

“因为我长大了吗?不再是那个让你觉得可爱的小孩子,所以要抛弃我?”

他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横山伸出手,被他一巴掌拍开。

“别过来。

“这样的你,最讨厌了!一本正经的撩拨我,然后戛然而止。我要怎样回应你?还是……你觉得我不需要回应?像个木偶一样,任由你摆布?!横山君!才不是!

“你看着我!别躲开!你知道我的心情……所以才躲开的吧?那……为什么不逃的彻底些呢?你做的那些事,都是为了维持表面的团结?”

“这么说来,那篇访谈怎么说?说,我们都不是你的朋友!”

“才不承认你是我的朋友!你才不是我的朋友!笨蛋!!!”

泪水终于落下来。他伸手去擦。

横山的眼睛有点红。脸也红的厉害。

“确实……我这个笨蛋……”

“笨蛋!横山君是大笨蛋!”

虽然这么说……

虽然被这么说……

电视机的光亮一闪一闪的,又开始播欢快的cm。

“笨蛋……”

“嗯……”


—————————————————————

完成了~

总觉得哪里写的不如人意。有些无法写清楚的感情。有些不能说出来的话。

接下来,我果然还是想挑战肉文啊……你看我卡在对话上就知道我又失败了……

泪……

如果喜欢这个故事,请给我点赞哦~

ありがとう❤️

评论(4)
热度(32)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