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二年三班的横山先生

Part1.我喜欢上横山先生了!

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叫做丸子,高中二年级女生,是个非常可爱的元气少女~

最近的丸子有点萎靡不振呢~要说为什么的话——

“我,我好像初恋了!怎么办啊?亮酱!!!”

亮——一年生,脑子特别好用,毒舌,虽然平时喜欢捉弄丸子,但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你看上了谁?”

这么直接的问法让丸子害羞的垂着头,手指交缠,磨磨蹭蹭的,“横山先生……”

“诶?!”

“那天,我吃完午饭,在走廊里吹风,横山先生在我耳边说,我的嘴边有饭渍。声音太温柔了!!!嘤~”

“学姐,你的脑子还好吗?这不是件很丢人的事儿吗?”

“然后!然后他就给了我纸巾!香香的!”说着,拿出被保存在塑料袋里密封好的纸巾,放在脸颊上蹭来蹭去。

“……”

“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呢?他真的好帅啊!!!去年小安说横山先生超级帅的时候,我还嘲笑她来着……怎么办啊?我好喜欢横山先生!亮酱~”

“即使你问我也……”

丸子睁大了眼睛凑过来,“我知道你常把容易的题目剩下不做的事!不帮我追到横山先生的话我就把你的秘密捅出去!”

亮一手扶额,“学姐,你这招可太狠了啊!”

“那你快说,我该怎么做?”


按照亮的指示,首先要让横山先生注意到自己。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偶遇!比如,在转角的地方撞到对方怀里什么的,然后再做点心去道歉,一来二往的……嘿嘿嘿……

说干就干!

“小安,我现在看起来还好吗?”

“发型ok!衣服ok!除了面露潮红,别的都很好!加油!”

“亮酱……”

“倒数五秒!五,四,三,二,一!”

“嘭~”

丸子一头撞进横山先生的怀里,并且顺势抱住了对方的腰。

横山先生好香,腰好细!!!

她忍不住脱口而出:“好瘦啊!”

横山拍拍她的脑袋,“羡慕吧?小胖子。”

诶?诶?!诶!!!

丸子整个人都呆掉了!

横山老师的声音软软的,甜甜的~好喜欢!!!他叫自己小胖子!!!这么亲密的外号!!!

横山说完,飞快的走掉了。手背挡住嘴唇,羞耻的想钻进时光机里。

——————————————————

果然yoko很适合老师这个角色啊!最近真的太冷淡苏了!接下来的故事里可以看到横山老师的大反差!

丸子太可爱了~花痴什么的也可以做的非常自然娇俏~

亮的角色应该算是智囊团?两个人是如何相遇的?亮对丸子又抱有怎样的感情呢?他们的故事可以期待一下哦~

小安作为闺蜜又出来了……或许……她也有自己的故事?

以上是我不负责任的预告……


你们想看仓子还是大仓?

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请给我留言!

喜欢这个故事的话,别忘了给我一个赞哦~

ありがとう❤️

评论(8)
热度(32)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