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BJ!

Part3.欲望之火(一)

无论何时,心中的纠结盘踞,像是拔不出的刺,卡在心脏的裂缝里,瘙痒难耐,又无可奈何。


被造型师戏弄了。

锦户亮不满的扯着脖子里的颈环,黑色的皮带卡住喉咙,让他忍不住想要咽口水。

但是忙着忙着就忘了戴了颈环这回事,渐渐的适应了脖颈间的束缚感,专注于更羞耻的动作。

拍摄从下午开始,直到晚上九点才结束。锦户亮觉得自己要累趴了,换了衣服,飞快的溜掉。

开车路过横山家附近,锦户亮想也没想就决定去蹭饭。到他家楼下,才想起来,或许他弟弟在家。

嗯……不请自来有点不太好呢……

这么想着,还是按了门铃。

“诶?!你怎么来了?”主人一脸惊讶。

“我在这边拍照,路过来蹭饭。”

如此诚恳,主人忍不住“扑哧”笑出来:“夜里九点多你来蹭饭?现在我可是连米饭都没有。”

“不想动了,累死了。给我饭。”完全就是耍赖了。

主人很吃这一套,转身进了厨房。“我完全没有厨艺啊,不能保证好吃!”


砰砰嗙嗙十多分钟,米饭好好的煮上了,火腿也切了一些,一会儿再加上生鸡蛋和蛋黄酱,这家伙也能饱饱的吃一顿。

横山不太自己做饭,冰箱里净是啤酒零嘴儿,翻了好一会儿也没找到可以做成豪华晚餐的东西,索性就让锦户亮吃鸡蛋拌饭。虽然简朴,好歹管饱。他这么宽慰自己。“反正只要有蛋黄酱,他就觉得好吃。”

米饭要等一会儿,横山擦擦手从厨房出来。

客厅里安静的过分,电视里播着新闻节目。锦户亮在沙发上找了个位子,蜷成一团,现在正睡的香甜。

比谁的日程都紧凑,一个月无休,每天工作不断的连轴转,还任性的挤出时间去冲浪。这家伙能不能撑得住啊?

锦户亮的睡姿很可爱,像猫咪一样,身体弯曲背靠沙发垫,右手搭在膝盖正上方,左手搭在脸颊附近。

比去年夏天稍微白一些了呢。说实话,自己有时候都习惯了这家伙几天不见,黑成非洲人回来。被事务所唠叨了多少遍,没有听进去过。

嗯~不过,睡着的样子,还有小时候的影子。睡的很放松,嘴唇像猫咪一样弯弯的翘着,好像在做什么好梦。看着就觉得很温暖。

脖子……这是颈环吗?刚才竟然没有注意到这个!

白色T恤和黑色皮质的颈环,二者的化学作用让横山觉得很糟糕。

小亮本来就有种sexy的气场,睡的毫无防备的时候,偏偏戴了这么……糟糕的东西!

等发觉的时候,他已经蹲下了。脸一点点凑近对方的脸,而且屏住了呼吸。这个角度眼睛只能看到对方的泪痣,于是不由自主的吻了一下。

锦户亮的睫毛忽扇忽扇,慢慢睁开眼睛。

眼前是放大了的横山裕的脸,白的有点睁不开眼。

“抱歉,我睡着了。”

“没,没关系,饭做好了。”

“吃什么?”锦户亮揉揉眼睛坐起来,“你跪着干嘛啊?招待的太周到我很惶恐耶,前辈~”

“吃鸡蛋拌饭,冰箱里有啤酒和下酒小菜。菜是没有的。”

“诶……好吧……横山くん你有点怪怪的……”

“什么啊!快去洗手吃饭了!”

“哦~”

锦户亮爬起来去厕所,横山裕去厨房盛饭。

按着灶台,横山裕长出一口气。天知道自己想干嘛!

“横山くん你好磨蹭!我自己拿啤酒啦~诶……有火腿~你切一切吧~”

“嗯?有切好的,你过来拿。”

盛火腿的盘子放在里面,厨房有点窄,锦户亮过去的时候,整个人都贴着自己的背。从背部延伸过来的热度和难以名状的瘙痒蔓延到心脏。

今晚,自己太糟糕了。



Tbc


—————————————————

还没有写完就先发出来了……

两个人的纠结我写的也很纠结……

请大家给我建议,并且督促我把这篇写完!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点赞哦~

ありがとう❤️

评论(4)
热度(45)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