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女子高校生的日常

Part1.减肥

仓:丸子,最近有点壮了呢。

丸:(捂脸)才没有!人家最近有去健身啦~

仓:减肥么?

丸:嗯……我去问横子学姐,她说只要锻炼就绝对会瘦的。

仓:说起来学姐的身材变得超好啊~欧拜也大,屁股也翘……(眯着眼上下打量丸子)

丸:(双手护胸)别这样看人家啦~

仓:可是你就完全没效果啊~(捏她肚子上的肉肉)汉堡啊!

丸:(泪)别这么说啊……我可是很拼命的锻炼来着……

仓:不会是跑步机上慢走,躺在瑜伽垫上睡觉这种吧?

丸:才不是!人家每天30公里速,跑一个小时,然后做瑜伽40分钟。每天哦!

仓:好大的运动量!

丸:偶尔也举举哑铃什么的。

仓:完全斯巴达啊!

丸:嗯。可是肌肉练出来不少,体重却……(泪)

仓:壮得像头熊。以后就叫你熊子好了!熊子~熊子~熊子~

丸:讨厌啦!别叫我熊子!讨厌!

仓: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丸:(吞下一块炸鸡)不知道……

仓:(凑过去看丸子的便当)炸鸡6块,猪排一块,土豆泥,烧卖……你吃这么多?!

丸:最近总觉得饿呢……即使吃这些……

仓:你知道相扑手么?

丸:诶?

仓:你是不是也总觉得困?

丸:是!最近晚上很早就睡了,早上还是醒不了……

仓:加入相扑社吧,熊子!

丸:诶?

仓:(拍丸子的肩)如此厚实的臂膀,(捏丸子的腰)如此饱满的游泳圈,(搜丸子脸)如此肥硕的脸颊。啧。很合适!

丸:诶?……感觉被欺负了……

仓:才没有!熊子~

—————————————————————

未完待续……

如果喜欢这篇短文,请给我点赞哦~

有脑洞和意见的话,请在评论里给我留言~

阿里嘎多~

评论(1)
热度(23)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