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我思考了关于手帐、关于人生的问题。

“希望别人赞美”而做手帐当然无可厚非,但是把这点放在首位的话,即使是一瞬间的想法,我也必须跟这个人断袍割席。

我不是什么“正确的人”,绝对不是。

永远正确的,真实的人,使我喜爱,使我恐惧。

但我仍认为,手帐是极其自我的东西。别人看到了,无论是怎样的想法,我认为都与我无关了。

这是我想分享的人生,在被看到的那一刻,也融入了别人的人生。我们的人生通过图片相交。

划过这条,再与别人相会。

莫强求,强求没有好结果。

顺其自然,期待着,今天又会与谁相交呢?

btw、

我虽然喜欢听强制类的抓,但我本人并不是那么重口的人啊!(企图掩盖什么)

评论(1)
热度(6)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