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我想欺负爆豪同学。



【爆轰】

【极度ooc的沙雕文】


我是绿谷出久,现在的状况有点麻烦。

不仅是我觉得麻烦,连一向成熟稳重的班长都炸了毛。

“什么?!轰同学,请再说一遍!”

轰君摸了摸衣服下摆,“我想欺负爆豪同学!”

恕我直言,我也想,在座的同学的表情明显表示出跟我一样的想法。不过——

“轰同学,你是被他欺负了吗?”芦户同学凑近了轰君。“你是夜里被他炸了吗?毕竟你的宿舍房间就在他楼上。”

“没。我只是想欺负他。”

诶???轰同学!我被他从小欺负到大,这么多年了!我怎么不早遇见你呢?

这么想着,我的眼角湿润了。

多么光明正大的理由啊!“我就想欺负他”!霸道总裁!

叶隐发出了窃窃的偷笑,丽日和蛙吹凑到轰面前,手搭着手。

“霸道总裁啊!”

谢谢你们帮我说出了心里话。

于是,连同丽日、哇吹、叶隐、芦户,和打酱油被抓到的爆豪隔壁——切岛,和他的小伙伴——上鸣,以及在角落里默默看着的常暗和砂糖,我们无视唠叨着“欺负同学是不好的!”的班长大人,组成了“欺负爆豪”战队。以“欺负爆豪”为纲领,预备采取各种手段——“小小的”欺负爆豪。

一想到爆豪炸毛的样子,我们不禁唇角带笑——只有轰君,一脸冷漠。

我也就不吐槽明明是他本人首先提出的“欺负爆豪”计划的了。


身为预备英雄,我们说干就干。


欺负爆豪第一技——让他不爽。

这件事儿很容易。

不是我大言不惭,我只要出现在咔酱面前,他就很不爽了。如果我恰好跟轰君一起出现,咔酱那本来就根根直立的头发就仿佛传染了切岛的能力似的,成了尖针!那白眼简直要翻出天外!那“切”的咋舌,据芦户同学说,她在走廊里都能听到。

这可真是极好的。

为了膈应咔酱,我跟轰君可谓是出双入对,在女生看来,“love love得不行”。

然而,我跟轰君比肩——好的,介于身高差距,你们就勉强认为是比肩好吗?——而行的时候,谈话内容每句都以咔酱为主语。

“咔酱刚才因为在对我们翻白眼儿,撞上了桌角!”

“哦。”

“你不觉得有趣吗?没有一点儿作战成功的喜悦吗?”

“有。”

“你倒是表现出来啊!”

“哦,抱歉。”然后轰君扯出了一个勉强至极的笑容。

“辛苦你了。作为一个帅哥,请保持面瘫吧。”

“哦。”

正在我辛苦吐槽轰君的时候,班长大叫道,“爆豪!不许在教室用能力!”

转头一看,咔酱的手心里噼里啪啦冒着火星,一脸怒气,呲牙咧嘴的就要冲过来。

我跟轰君的对话保证没有第二个人——只要耳郎不注意,当然,她也在知道了我们的计划后成了光荣的组员——能听到。

蒙在鼓里的咔酱凭着直觉就能感受出我们的小小恶意,还真是厉害啊!


欺负爆豪第二招——造谣。

班长说:“这是很不英雄的!”

但既然有人提议了,而且提出了完整的“造谣方案”,我们战队也就对此进行了战略部署。

首先,由女生窃窃私语我跟轰君的“甜蜜小故事”,还当着咔酱的面儿讨论为什么轰君会喜欢上我。

“爆豪同学,你觉得呢?”丽日鼓起勇气问道。

咔酱一撇嘴,“切”了一声,“不知道!去死!谁管那个半边混蛋是喜欢什么类型!”

“可是,爆豪君好像很在意的样子。”

“哈?!”咔酱一个暴怒,就要拍桌而起。

八百万把丽日护在身后,“我们只是girl gossip ,不要在意,爆豪君。”

咔酱脸色很差,憋了半天,把桌子一推,走出教室。

我跟轰君早就埋伏在教室旁边的转角,一收到哇吹的信息,我们就肩并肩的朝咔酱走过去。

咔酱看见我们了!

他的表情扭曲得我想冒着生命危险拍下来!

但是他没给我掏出手机的时间,拽着轰君的胳膊就把人拖走了。

“咔酱!”我大声叫道,“轰君!!!”

“闭嘴!臭久!”

完蛋了!他们俩要是打起来,我怕是拉不住。于是我给教室里的切岛打电话,让他来“大救驾”。

“诶???你怎么不拦着点啊?”

“我敢吗?”

“OK。马上来!”

但是我们已经不知道爆轰决战要在哪里打了。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我们掘地三尺,也没找出来他俩。


时间过的很快。

作为同党合谋的我们一群人,聚在食堂的角落里吃饭。

耳郎一边吃,一边注意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若是轰君胜利归来,我们就去给他庆功。若是轰君铩羽而归,我们就去给他慰问。——希望轰君不要把我们抖出来!阿门!

“来了!”耳郎轻声说,声音里有一丝惊慌。“不太对劲……”

我还没来得及问到底哪里不对劲,就看见轰君进来——跟他一起走的是咔酱吧?!

他们俩的距离也太近了吧?!

他们……一起到荞麦面窗口买了面,面对面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诶???

轰君的脸朝向我们,我仔细确认了一下——没有伤痕——与其说是毫发无伤,不如说,他脸颊上浮起的这抹绯红是怎么回事?!

“这……”大家的反应差不多,都是一副如坠五里雾中的样子。

暗影在一边抱手感叹道,“我们,是当了丘比特了吧?”

是吧?

评论(3)
热度(162)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