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学长,我们约会吧?(二)



虽然爬上树是别有用心,但遇到丸山隆平却是意料之外。

被熟悉的声音叫住的时候,心脏扑通扑通简直要从喉咙里跳出来。

本来是特别恶俗的青春戏码,假期到隔壁城市单人旅行结果迷路,遇到好心且好看的大哥哥帮助,于是一见钟情,还根据他的校服推测出是哪家高中,想着考中之后两人可以发现一段美妙的爱情故事。锦子甚至考虑了生几个孩子——

但是,完全低估了丸山隆平的受欢迎程度。

“他玫瑰色的青春也太耀眼了吧?!”锦子哀嚎一声趴在桌子上,差点把芭菲撞倒。对面的好友安子默默把杯子拿远一点。

“所以呢?要放弃了吗?”

“才不呢!既然我为了偷看他跑步爬上树而认识了他,我就要对他负责!这是命运啊!”

“负毛线责啊你!这就是纯粹的痴汉行为被发现了吧!”

“就算你这么说……那体育祭呢?体育祭我刚给他加油完正在吃便当,他就过来了!”

“你是在补给站工作吧?中间跑了?要是被学姐知道了可不得了的……”

锦子想起来严格(无情)的折枝学姐,抱起手臂打了个寒战。

“开学三个月,没有攻略丸山,你输了!”安子一脸戏谑的坏笑着。“惩罚游戏嘛……”

“有惩罚游戏的?!我没听说过有惩罚游戏的啊!”

“都打赌了怎么可能没有惩罚游戏?嗯……”安子故意说的慢吞吞的。“做一天的出租女友!”

“诶?”

“嗯~”

“什么意思?出租女友?”

“像你这种废柴,可能一辈子都攻略不下丸山了。与其咬着手帕看他跟女友love love,不如锻炼一下恋爱技巧。你……还是处……”

“啊!!!别说了!我做!!!”


周六一大早就被叫起来了。

洗漱保养之后锦子贴了个面膜躺在床上。

“初次……约会呢……对方,会是什么样的人?……如果被嫌弃了,真的不要活了(;´༎ຶД༎ຶ`)怎么办?如果是个讨厌的家伙,我绝对笑不出来!怎么搭话呢?一日女友应该开朗一点吗?哎呀……怎么办呀……”

但还是按安子要求的,好好打扮了。因为安子声正辞严的耳提面命,要打扮漂亮,要很漂亮!

好吧……

锦子扯着身上的黄色露肩one piece。

王道女友打扮……总不会出错吧?

正往身上挎包包呢,安子的电话又来了。

“你到了吗?”

“诶?”

“你看看几点了!”

锦子蹬上小皮鞋就跑出去了。

约定碰头的地方离锦子家挺近,只是那条街比这条街低了半人高。锦子抄了近路,一路狂奔,刚准备一跃而下——

完蛋!

跟人对上视线了……

那个人……是丸山隆平?!

“哦……你要……跳下来?”丸山穿了一身牛仔色的衣服,里面搭了白色T恤,抬着头看她的时候眼睛有点眯起来。

“呃……嗯……”啊……好尴尬……让我死吧……

“好危险的,扭到脚怎么办?我,抱你下来吧?”

锦子脑子里持续空白状态,直到丸山说自己去买票,让她在这里等,锦子才回过神来。

“喂喂喂?安子!怎么回事?!我是谁的一日女友啊?!”

“丸山啊。不开心?”

“……要死了好吗?不早说!”

安子是恶魔(;´༎ຶД༎ຶ`)


————————我是安子好助攻的分界线————————


下一篇是游乐园约会~

敬请期待哦~

刚被某人的BJ糖渣伤害了的我,狂吐血中……

来点约会糖吧!狂塞

如果喜欢这篇短文,请给我点赞哦~

ありがとう~❤️

评论(2)
热度(31)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