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大金毛出没!Attention!

比大仓大一年的安田表示,看着大仓越来越大只真的很郁闷。

其实在眼前越来越高越来越壮是不怎么显的,于是,在安田眼里,大仓还是那个很小只的会跟自己撒娇的像小奶狗一样的家伙。

更可怕的是,大仓自己仿佛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那么大只了,还是很喜欢从远处跑过来扑到安田身上。

扑这件事,在大仓体型较小的时候,安田是很享受的。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姐姐,所以被别人依靠的感觉很不错。

不知从何时开始,要抬头看大仓了呢。


这天两个人一起去逛街,老远的大仓就挥着手叫他,然后就跑过来了!说时迟那时快,大仓一声欢呼就习惯性的扑到安田身上。

安田一个趔趄,就抱着大仓摔倒了。万幸旁边停着一辆车,才没有跟水泥地面亲密接触。

虽然有了车子的阻挡,安田还是很不幸的扭了腰。

大仓那边还咯咯笑,说他太弱了,都接不住自己。

安田扶着腰仰面看大仓。

嗯,应该注意一下了。


隔天安田和村上一起做广播。

村上见安田有意没意的锤腰,就问他怎么了。

安田脱口而出:“昨天被大金毛扑倒了。”

录音室笑翻一片。


那件事还好,之后安田在接扑过来的大仓的时候都注意先做好姿势找好角度,之后就没有发生扭腰事件了。

可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大仓的体格发生了变化。

走在大仓身后的安田眯着眼睛看大仓,觉得他不像金毛,像头熊。

这天吃完饭,大仓又扑过来。安田没注意,被扑倒在地毯上。

大仓此时也很郁闷小安没有接住自己。

安田躺在地板上,右手捂住脸。“okura,你多少斤了?”

大仓:?!

“你是不是长肉了?”

大仓:……

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一周没见,大仓又叫着“小安”扑了过来。

安田叉腰示意他停下。

大仓一脸被嫌弃了的难过表情。

安田:“你不能再这样了。”

大仓:“诶?你生气了吗?对不起哦……我……”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小安不开心了。

安田:“你要注意到自己长大了这件事啊。我……虽然很不想接受……但是你对我来说太大只了,我接不住你了!会受伤的……”

大仓:“你……你讨厌我了吗?”

安田:“我不是讨厌你啦,是我的错!我的体力不支了……”

大仓低头看看安田,揉揉他的脑袋,“那……换你来抱住我好了~”

—————————————————————

体型梗是我看编年史来的脑洞。

仓这只大金毛一直都对自己的体型没有概念啊,各种角落里乱钻。

想象一下大金毛扑倒小仓鼠,感觉好萌的说~

希望你们喜欢~

如果有什么脑洞啦,意见啦(还有对我的表白啦,你看我最近好高产),请留言给我哦~

评论(3)
热度(39)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