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你喜欢我吗?

这是丸子和大仓还没有在一起时的故事。


“丸子,今天晚上有烟火大会哟~”锦子摸着耳垂,戳了下趴在桌子上抄作业的丸子。

“春天也有烟火大会吗?”丸子揉揉眼睛,回头看锦子。

锦子抓了抓脖子。“我也不知道,安田君说的。”

丸子听到“安田”,心里一颤。“那个……他也去吗?”说不定大仓君也会去……

锦子眯着眼:“嗯~他说再叫几个人一起。”

“那……还有谁?”

“没问。你去不去?”

丸子羞的把脸埋进臂弯,声音闷闷的。“去啦~去!”

却听到锦子咯咯笑出来,但她已经没心思理了。



下午在咖啡店碰面,大仓果然来了。穿了军绿色的外套,围着深灰色的围巾,裹的严严实实。

已经开始暖和了呀。

见丸子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大仓用手指碰了碰鼻子:“我感冒了……”

“啊,好可怜啊……”丸子脱口而出。

大仓的手指还没从鼻子上拿下来,听丸子一本正经的同情起自己来,竟然“噗嗤”一声笑出来。

“也没有那么可怜啦~”

锦子扯扯害羞的垂下脸的丸子,“我出去买点东西,你在这里等一下哦~”

锦子走了没几分钟,安田又站起来,“我出去一下。”

然后,店里就只剩下丸子和大仓。丸子见大仓拿着手机在玩,就也掏出来手机刷推。

翻了好一会儿,也没见安田和锦子回来。对面的大仓靠着窗台,正玩手机玩的入迷的样子。于是又刷新了推特页面。

有人发了跟siri说“你喜欢我吗”的对话,siri回答的很有意思。

于是丸子摸出来耳机,小小声地问:“你喜欢我吗?”

Siri:“我得考虑考虑。”

“你喜欢我吗?”

Siri:“有趣的问题。”

“你喜欢我吗?”

Siri:“看,飞碟!”

“你喜欢我吗?”

Siri:“你问错对象了吧?”

“你喜欢我吗?”

Siri:“要不要我上网查一下'爱'的定义?逗你玩的啦~”

“你喜欢我吗?”

Siri:“我开始渐渐喜欢你了。”

“你喜欢我吗?”

却听到对面的大仓道:“都说了喜欢了!你也问太多次了吧?!”

丸子瞪大了眼睛看大仓。大仓的脸上浮着一团可疑的绯红,正看着自己。

“诶?”

“我说,我喜欢你。不要再问了,好害羞……”

都……都被听到了。


锦子和安田躲在柱子后面,击了下掌。“那两个人真害羞啊,磨蹭了好久!”


———————————————————

上元节快乐❤️


古代的上元节可是会通宵达旦看花灯呢~

评论(3)
热度(35)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