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久

吾日三省吾身:合理吗合法吗不会被骂吗(被骂了也不要太难过)

吵架




丸子跟大仓吵了一架。具体也不是什么大事,鸡毛蒜皮,但就是把她气到了。“大仓竟然凶我?!”这样愤愤的想着,丸子抱着大熊简直委屈的要哭出来了。

那边的大仓也不明所以。丸子简直是在挑衅似的闹别扭,软硬不吃。耐心用尽的大仓逃也似的出门去了,留丸子一个人在家冷静。

一个越想越委屈。“他还爱我吗?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丸子想起冬天特别馋冰淇淋,下雪天嚷嚷着要吃。不爱吃甜食的大仓还特意跑到车站前给她买了冬季限定的蜜柑冰淇淋。进家门的时候他头上还沾着雪花。那个冰淇淋真甜啊……不像现在!说着说着就生气跑掉了!哼!!!

另一个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溜达。“生理期吗?脾气好大……我哪里做错了吗?我好像没惹到她啊?”

眼见天色渐渐暗下来,刚好遇到了朋友。两个人打了招呼,相邀去拉面店吃饭。

“丸子她突然就生气了,唉……”大仓灌了一大口啤酒。

“你有没有三省吾身?”

“别说‘三省’了,我刚才都忏悔上课偷吃便当的事儿了,就是没想起来哪里做错了……”

“我老婆也经常这样,晚上无外乎跪跪键盘……”

“啊……我家丸子倒没让我跪过键盘……”

“你跪过架子鼓吗?”

“???!!!你经历了什么???!”

“我开玩笑的。”

“哦……”

朋友吃完拉面,又点了烤串和炸鸡块。

大仓酒饱饭足,无数次点亮手机屏幕,line消息一片空空。丸子还在生气。

到底是为什么生气了呢?想不起来……

丸子脾气温顺,像小动物一样。自己工作忙的时候,丸子就陪在自己旁边,直到夜里工作告一段落,看到她歪在沙发上睡着。对于自己不擅长的家事,丸子也一边慌慌张张的叫着,一边手忙脚乱,最后还是好好的做到了。

大仓想起丸子仰望自己时湿漉漉的眼神。

丸子抱着大熊,气呼呼的睡着了。梦里来到拉面国。房子是笋干做的,屋顶是炸猪排,地板是拉面,踩上去软软的,人们坐在叉烧沙发上,流过屋后的河里流淌着浓郁的拉面汤。放在一旁的手机提示音响起,她突然惊醒。一边懊恼着还没有来得及吃一口拉面就醒了,一边划开屏幕。

“要吃拉面吗?”

大仓发来的消息。

丸子想也没想,“要。”肚子咕噜叫了一声。

大仓看着屏幕里简短的回复,笑了。

这样就,和解了吧。


——————————

原本是想写限定词【口袋】来着,结果无论如何也写不出“因为你小小的,所以想把你放在口袋里随身带走”这样肉麻的话……

所以限定词就稍微……拖一下……

520快到了,或许可以写出来吧……大概……

如果喜欢这篇短文,请给我点赞哦~

ありがとう❤️

评论
热度(29)
©佐藤久
Powered by LOFTER